德州圣安东尼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
2012-10-12发布 15894浏览
cecilyLv11

在路易斯安那的shreveport呆了一个月,每天暴晒不敢出门。本打算去 新奥尔良 吃烤翅,结果灰狗的票卖完了,在工作的酒店看到旅游推荐San Antonio,在 德州 ,也不远,就立刻在网上定灰狗,请酒店的同事帮忙定住宿。刚好是一个酒店集团,我们以员工价29刀一晚的双人间住进了holiday inn。

圣安东尼奥 的时候已是隔天早上,太阳还没出来,去酒店放好东西,等天亮后,出发。
对于球迷来说, 圣安东尼奥 是马刺;对于我来说, 德州 是牛仔驰骋的戈壁。来到之后,它是教堂,是历史,是 墨西哥 ,是 西班牙 ,是条河。

river walk ,这个城市的负一楼

河畔步行街 点击查看大图

沿着这条walk,全是餐厅或是酒店的负一楼餐厅。晚上的氛围好极了,可惜当时不到21,不能喝酒精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