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自驾游3-纯净的白绿蓝:辉腾锡勒草原(2日)
2018-08-19发布 3011浏览
飞翔的法拉利Lv26

• 出发时间 2017-07-30
  • 人物 带孩子

北京 近的草原一般会想到坝上, 草原天路 。其实离 北京 400公里左右能见到真正的大草原-辉腾锡勒!

赶在天气好的时间去,拍出来的照片张张都是桌面!

1. 景点简介

辉腾锡勒位于 内蒙古 乌兰察布 市,离 北京 400公里。从 北京 出发,开车6小时左右到达。全程京藏高速。
游玩时间3个小时左右,景区有饭馆,价格挺贵,人均50-100左右。

2. 行程攻略

乌兰察布 市还有辉腾锡勒草原和黄花沟景区,从 北京 出发,可以规划两天的行程。两天行程看遍草原,火山多样地貌非常值得。

(7月初到8月下旬,是最佳游玩时间)
方案一:  住宿集宁( 乌兰察布 市首府)
day1.  北京 - 乌兰 哈达火山地址公园(景区有餐厅4号火山口)-夜宿集宁市
day2.集宁-黄花沟-辉腾锡勒- 北京

方案二:  住宿辉腾锡勒草原(草原有 蒙古 包住宿,餐饮)
day1.  北京 -辉腾锡勒(游玩住宿)
day2. 辉腾锡勒-黄花沟- 乌兰 哈达火山地址公园- 北京

3.游记和照片

我们从集宁出发,1小时到达景区。到景区大概11点,然游玩2小时之后,在景区吃饭。吃完饭又溜达1小时,风景真是没的说。
直接上图吧,小朋友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