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美利坚【13】去默特尔海滩看海
JohnLv17

• 出发时间 2018-08-14

游玩的州:南 卡罗莱纳
行程日期: 亚特兰大 🚗默特尔海滩(Myrtle Beach)🚗 亚特兰大 ;08/14/2018-08/15/2018

默特尔海滩是 美国 最著名的海滩之一,位于 美国 东部大西洋沿岸,是南 卡罗莱纳 州最热门的度假胜地。我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去看海了,最近特别想念,而且现在又是8月天, 美国 的南方在这个时候每天都非常热,因此就产生了冲动,于是就决定在开学前的一周从 亚特兰大 开车六个小时到默特尔沙滩,在那呆上两天,清空一下自己,然后迎接新的一个学期。再者,我之前的那辆车在半年前的一场车祸中被撞得报废了,新买的这辆车目前都是在 亚特兰大 都会区内跑,从没跑过长途,所以也想借此机会顺便体验一下这车的舒适度。

看到海的那一刹那,心情特别兴奋激动,六个小时驾驶的疲倦瞬间就被这片浩瀚无边的大海给带走了

外出旅行“吃”永远是一大主题,在来这之前我就查好了当地哪有好吃的店,这家Captain George's是当地最有名的自助餐厅,主打是海鲜!其实我来这个海滩有很大的一部分就是为了吃这家店而来的😄

那天来到默特尔海滩时已经是傍晚5点多了,所以在海滩只呆了一个小时,然后就来这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