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森——浪漫之路没有终点
2018-08-20发布 1241浏览
路德维希8世Lv4

福森——童话世界的开端

福森 (Füssen 也有翻译成菲森) 处在 德国 浪漫之路的最南端,也是 德国 浪漫之路的终点。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接受着这座小镇所带来的浪漫洗礼。这座小镇,也是前往 欧洲 最美城堡 ——新天鹅堡的最佳中转站。如果说非要找一个现实生活中的童话世界,那我愿意将这座小镇比作童话世界的开端。

这既然是一篇游记,那就会少一些攻略,各位按需拿取。关于本人在文中的吐槽,不喜欢可以自动忽略。

坐着从 慕尼黑 驶入 福森 小镇的RE快车,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光,这是人们旅行中必不可少也及其难得的一段体验。请带上你的耳机,听着你最喜欢的音乐慢慢驶入 阿尔卑斯山 脚下。整个行驶过程大约需要两个小时,前一个小时你会体会到从城市喧嚣到自然清净的整个过程,后一个小时你将会完全沉浸在整片整片的 德国 浪漫乡村之路中。对我来说这两个小时算是一次极具浪漫主义色彩的旅程。

关于车票, 巴伐利亚 州有 巴伐利亚 州周票(25欧元/天),可以在整个 巴伐利亚 州乘坐除了ICE特快列车外的基本上所有公共交通。请千万不要跟团,我个人觉得,一次好的旅行不能超过3个人,尤其是这种富有浪漫色彩的地方,请带上你的男女朋友,如果是单身狗,请带好你的相机和浪漫主义情怀,一个人往往有更多时间去思考,去感悟。本人没有坐过大巴去过 福森 ,所以完全不知道驾车前往的体验。所以就不提供关于自驾和坐大巴的建议了。另外, 德国 乡村信号很差,在线听音乐的会产生稍许不适。

环绕着童话世界走一圈

一个位置绝佳的宾馆是一段美妙之旅的必要条件。向宾馆前台小姐姐借了辆自行车,打算开始环绕小镇逛一逛。租车一天的费用是10欧。你可能会觉得贵,但在 福森 ,这是绝对值得的,因为在这里,你可以骑车前往任何你想去的景点,而且周围环绕的都是绝美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