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 俄罗斯的度假胜地

• 出发时间 2017-07-25
  • 人均费用 2000

(上)城市漫步

索契 机场出来,就感受到了温暖的阳光。毕竟是从 莫斯科 来的人,气温一下上升了十摄氏度,体感温度差不多三十度,这才是夏天啊。

从机场到市里的火车票,票价150卢布。而火车站的一瓶可乐却要收100卢布。唉~

车票就是一张打印的纸,像购物小条似的。上面有条形码,扫码进站。我小心翼翼的保存好它,生怕弄皱了进不去站。车票是不分座位号的,有座没座都不一定。我们是始发站所以还好,但是从 索契 离开的时候就没这么好运了,站了快一路。

民宿

在城里订了四晚青旅,一共5400卢布。那个青旅离火车站很近,就几百米距离,拖着行李步行过去。但是由于招牌不是很明显,我们按着地图走,走进了一个小区也没找到,给前台打电话,对方英语不太好,互相听不懂。正好有一个 俄罗斯 小哥哥从楼门里走出来,我们把他拉住让他帮忙打电话,虽然他也不会英语,但是起码我们可以给他看翻译软件~总算比划明白了,原来我们离青旅只有一步之遥,愣是没发现。

进到青旅,前台是一个好看的小哥哥,check in之后,他给我们交待了一下住宿要求,就把钥匙交给我们了。进门先换鞋,把鞋子搁进门口的塑料箱里。总体来说,挺干净的,有公共的厨房和浴室。吃饭的客厅还有电视,沙发上还摆了一些可爱的玩偶。

我们订的是一个两人间,但是只有一张小双人床,屋子也很小。不管怎么说,价格在这儿了,就凑合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