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俄语的我一个人坐着火车去谢尔盖小镇8.19
2018-08-21发布 809浏览
SallyLv5

• 出发时间 2018-08-19

纠结了好久的我,出了房门以后还是想要往小镇跑。
我搜了谷歌地图,2号线转乘5号线,再坐火车前往75公里外的 谢尔 盖耶夫小镇。5号线下来,是一个列车集散中心,有 莫斯科 开往各个城镇的火车。我走错了几个车站后又重新在马蜂窝上找别人的游记,对着人家提供的车站图才找到。

幸运的是,排我前面的三个年轻人正好懂英文,我让他们帮我买了去 谢尔 盖的火车票,他推荐我一个舒适型的火车,就相当于国内的动车吧,其实速度并没有快,就是火车比较新,位置坐着舒服点。当问我要不要买座位的时候,旁边的妹子说,通常都是有很多空位的,所以我就选择了无座。票价230卢布。上了火车后发现果然是这样,哈哈~

拿着票到对面乘坐火车,完全不懂俄语的我,看着一列列火车发呆。我问了一对情侣,男的看了我的票以后说了一堆的俄文,呃……我只能说谢谢然后离开。第二次问的帅小伙,他会一点点英文,带我走到等地去 谢尔 盖火车的站台,今天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两个站台之间的铁门打不开,而距离乘坐火车的点已经很近。一起等待的人开始烦躁,他们不停地踢门,用手上的道具砸门,我也算是体验了一把战斗民族的火爆脾气。后来工作人员说,可以通过原 通道 绕到对面去,帅小伙让我跟着她们走,过闸门的时候自动门快关上了,帅小伙用手掰开了其中一半,我就这样顺利出了关(中间有想要偷拍他,可是他太害羞)

上了火车,我坐在一个小妹妹旁边。上车不久,就有零食车推过。车子在59分的时候开始发动,1点准时就走了,大概5分钟左右,就有人过来检票。所以小票票别丢哦~

大概1个小时多一点,我看着谷歌地图快靠近我要去的站点,我就下车了,下车后看到超市,我决定给勇敢的自己买一杯芒果酸奶,顺便买个饼充下饥。咬了一口发现里面是蘑菇还有一些不知道什么菜➕肉,幸好我也不挑食,继续吃。搜了下我要去的修道院-圣三一大修道院,走过去1.2公里,沿着谷歌地图就能到(谷歌地图在国外这么多非常非常好用)

快到修道院附近,有一家小店,我看挺多当地人进去,我也就跟着进去看看,里面发现冰箱里有很多冰激淋,于是,我决定,再给机智的我奖励一个抹茶味的冰激淋,味道非常的棒!

到景区门口,发现这里进去的人都戴着头巾,门口对着画像,他们会做祷告。我正犹豫着要不要进去,看到一母女没戴头巾也进去了,我就跟在后面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