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中部城市-诺丁汉之旅
2018-08-21发布 2208浏览
海鹰Lv8

• 出发时间 2018-07-11

7月中旬出差来到 英国 中部的工业城市 诺丁汉 。其实这个城市就是 大名 鼎鼎的侠盗罗宾汉的故乡了。城市里间或有古老的建筑,伴随着零星的小山,但是总体还是浸润着工业气息。

诺丁汉 的火车站

从我住的park plaza酒店拍摄对面的街道

诺丁汉 最有名景点就是蝙蝠侠的取景地-沃拉顿庄园了,古老的城堡耸立在一座小山之上,前方是大片金黄的草坪(2018的夏天, 英国 一直不下雨,草都黄了),不远处还有美丽的湖泊。此处原是富人的庄园,后来捐献给了政府,原主人所居住的古堡被更改为自然历史博物馆,里面所展示的都是原主人收藏的珍稀野生动物标本。古堡周围处处设有防止野鹿进入的栅栏门以及警告,据说周围有很多野鹿在夜里活动,可惜我没有遇上。

夕阳照射下的沃拉顿城堡正门,这座城堡可是蝙蝠侠的拍摄地

沃莱顿议事厅 点击查看大图

沃拉顿城堡的后门,不同时段拍摄的城堡,光线效果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