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沱湖去!
2012-10-14发布 10074浏览
对酒当歌Lv27

• 出发时间 2012-10-13

10月13日,阴天,东南风3-4级。延顺、老余、葆子、王立斌、保礼、小伙子阿园和我沿S306经双河从小圩渡口于12点到达沱湖!

沱湖位于/travel-scenic-spot/mafengwo/34950.html{ 五河 }  县境内,是一个手掌形的天然/travel-scenic-spot/mafengwo/26088.html{ 淡水 }  湖,有8万多亩水面,呈南北走向,为省级自然保护区,污染较少,湖底平坦,正常水位最深处为3米,素有“水乡”之称,其独特的生态风貌吸引了众多游客。以盛产螃蟹、鱼虾、野鸭而闻名,其中沱湖螃蟹于2005年被评为“/travel-scenic-spot/mafengwo/21536.html{ 中国 }  十/travel-scenic-spot/mafengwo/64188.html{ 大名 }  蟹”。 涉足湖区,水天相连,碧波荡漾,渔帆点点,风光旖旎,景色宜人,令人心旷神怡。湖中心是一望无际的人工网养地带,游船在网与网之间/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8875.html{ 通道 }  穿行,随时可见跃出水面的沱湖特产大青鱼,别有一番情趣。沱湖民间传说丰富多彩,拥有捻军渡口、朱元璋品蟹亭、虹桥、张乐行雕像、霸王井等旅游景点。

稍事休息,半小时后赶到了县城与俊峰、李琴和林晓燕会合、聚餐。又是另外一番景象!

(以下照片的顺序错了,太多不想调整了,凑合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