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新化的一天
猫屎佳Lv8

• 出发时间 2018-08-13
  • 人物 其它

这次去 娄底 完全是个意外,公司安排的活动,本来是派另一个人去的,但是同事临时有事就安排我去了、早上我们跟着公司的大巴车一起集合从 常德 出发,坐了大概五个小时,车上的人都有点坐不住了,终于导游说快到了

新化梅山·印象农家乐 点击查看大图

娄底 的路真的很窄,全程都是那种小路,大巴车很难提起速度来,第一站我们到了梅山龙工,一个天然的溶洞,每次看到这种自然景观都觉得大自然很神奇

参观完龙洞,大概一个多小时,洞里面很凉快,出来我们就乘车去漂流了,由于我怕手机掉到 水里 ,没带手机下去,就没有照片,这个漂流不算太险,全长八公里,一半时间都在划船,整个人手都要划断了,还没到终点,最后是工作人员过来接我,坐船回去的。没错,我就是整个团最后一个到的。

第一天的行程结束,回酒店睡觉,第二天我们去了梯田,梯田真的很漂亮,值得大家去看,整片大山,都是很小很小的梯田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