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多斯(浮潜、潜艇、岩洞)
2018-08-22发布 2915浏览
荷兰烧鸭Lv15

• 出发时间 2018-08-02

巴巴多斯 前曾来马蜂窝搜集攻略游记,但个人觉得那些游记很少提到 巴巴多斯 水上项目所以觉得写一遍简单又好玩的游记。中文文化水平较差大家凑合着看吧

第一日

巴巴多斯 app推荐:(TripAdvisor) 南美洲 旅游首选。
圭亚那巴巴多斯 下午5点左右到乘坐出租车(好像是35美元)前往已经预定的希尔顿酒店。说到希尔顿一定要给个赞,这里的一流服务令我对希尔顿种草了。当初选这是因为对比其他酒店价格和设施性价比不错,而且后面就是沙滩,据当地出租车说希尔顿隔壁的沙滩是全 巴巴多斯 最好最美的。
晚上到达 巴巴多斯 。所以晚餐就是吃KFC,酒店离最近的kfc大约2.5~3公里,从酒店坐出租车去20巴币也就等于10美元。

第二日(自由活动)

中午大约12点起床,昨天到已经是晚上想要预定的游玩项目都已经打烊了,今天没有预定到项目就可以睡晚点。
我预定项目是下去酒店预定的,我们三个人订了三个项目:浮潜、潜艇观光、岩洞游览,酒店收取手续费没记错是差不多150美元。其实如果你觉得自己英文不错你也可以自己预定这样就省下找酒店预定的手续费。推荐:浮潜项目预定个人推荐: Cool Runnings。船员热情幽默会把气氛搞起来。
午餐:(Sahara餐厅名)这间店门面虽然比较简陋但评价却是布里奇顿排名第一的餐厅,而且离酒店很近大约八百米沿着沙滩走路过去。
个人比较喜欢这家的烤羊肉配豆泥sal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