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的夏天
DUPRO--德宝刀具--丁懋Lv6

• 出发时间 2018-08-03
  • 人均费用 12000

这次 俄罗斯 的狩猎和 贝加尔湖 之行,是源于去年 莫斯科 展后一次酒后的谈话。 我们的翻译米沙说他的家乡夏天非常好玩。可以打猎而且离 贝加尔湖 很近。我们就决定第二年的夏天去玩玩。

从北京到乌兰乌德

从 北京乌兰乌德 的航班每周都有几班。航程很快。官方数据是3个小时。我们两个半小时不到就到了。 乌兰乌德 机场很小。加上我们降落的飞机,一共就只有两架。

乌兰乌德俄罗斯 联邦下 布里亚特共和国 的首都。人口大概30多万。和 北京 同一时区。下飞机刚好11点。过了海关我们的翻译米沙和他的朋友沙沙就开着车来接我们了。天空蔚蓝阳光明媚。整个人的心情都很好。
     接了我们先去吃饭。大概半小时就到市里了,一路上都是小木屋,成片成片的。很少有高房子。不像国内都是密密麻麻的商品房。路上车也很少。在车上沙沙拿出了他的手枪给我们看。还是第一次拿手枪,很沉。他说 俄罗斯 这边有时候也会碰到坏人。所以他平时都是带着手枪。手枪装的是橡皮子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