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影王国印度看电影
2018-08-22发布 680浏览
原上草LQLv10

印度 电影的产量是世界之冠, 印度 电影又分南 印度 电影和北 印度 电影。
印度 电影题材丰富,一部电影里包含友情,亲情,爱情和搞笑。比北 印度 电影动作更夸张,色彩更艳丽,影片更长。再加上南 印度印度 的软件中心更擅长拍特技,特效,所以以动作片,警匪片著称。
形象的评价两者的区别:
印度 电影像生活,哲理教科书,精湛而详尽,看后受益匪浅。
印度 电影是故事,科幻,看罢意犹未尽。
曾记得年轻时看的 印度 电影(大篷车),(浪浪者之歌)等经典的,脍炙人口的 印度 电影,在国内风靡一时,家喻户晓。既然来到 印度 ,有时间看一场 印度 电影是可遇不可求的最佳体验。
在即将告别 科钦 前夕,我们见缝插针到 科钦 电影院看了一场 印度 电影,片名《PLAYERS》(中文翻译-棋逢对手),票价每张80卢比(人民币10元左右),片长150分钟,分上半场和下半场各75分钟,中间休息5分钟。偌大的电影院观众寥寥无几,尽管如此, 印度 人看电影像身临其境一样,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他们时而大笑,时而拍手叫好,真实情感流露无遗。我们非常赞赏 印度 电影,宝莱坞不比 好莱坞 逊色,他们的剧情,演技,音响,特技和场面都堪称一流,看得我们 交口 称赞,欲罢不能。

片名:Players(棋逢对手)

我们看的是晚上六点钟一场

若大的电影院,观众寥寥无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