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库转机一日游附美食交通🚴‍♀️
2018-08-23发布 1744浏览
CCCChochoLv7

• 出发时间 2018-08-02

乘坐 阿塞拜疆 航空服务质量还不错飞机餐也很好吃除了奶酪黄油,没错都是光盘 ,只是对胖回原形的自己耿耿于怀大哭小蜂)
傍晚时分 巴库 的机场,透过玻璃,阳光洒满整个大厅,温暖的想逃走

因为转机时间是十一个小时左右没有第二程机票,只有出境申请落地签然后重新办理登机牌。下了飞机跟随人群走着会分成左右两波,左边的是出境大厅,右边的会有标示transfer passenger,打算出境的要看好不要走错了。办理落地签可以人工也可以自助,我选择自助的,记得提前准备零钱收美元,没记错应该是26刀,办完签证角落里有换钱的地方,这里换汇率还是不错的关键是换钱的小哥人又耐心又很帅哦。
所有手续办完,就赶紧去排队,凌晨五点多的出境口人多的排了一个多小时

机场外的出租车有没有很可爱

阿利耶 夫艺术中心外的草坪,显然这里已成为打卡必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