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毕业季陕甘川旅行之七:遇到皆美,成县~舟曲~414县道~拉尕山~迭部
2018-08-23发布 1507浏览
梦之水Lv16

人生往往因为确定而踏实,有方向;人生有时又因为不确定而充满魅力,有欣喜。
在原定的旅行计划中,这一天是去 陇南 成县 的西狭颂景区,晚上住官鹅沟附近。因为持续的暴雨令 陇南 域内的多个景区关闭,修订计划时考虑从 成县 到下一站 甘南迭部 需要7个多小时,担心肖文路途太奔波,临时增加一个景点拉尕山做为中间停留、休息。
这一天,我们出发前已经预料到很多时间要在路上,但是万万想不到的事是不仅在既定的路上,而且还在各种计划外的路上,回首那一路可谓:有惊有险无事故,有说有笑无报怨,有山有水无寂寞,有风有雨无阻碍。
路上遇到抢修,勘测,清障,疏导的各类人员,他们的敬业让我们的旅途成顺途,感谢这些辛苦奉献的人们,我们的岁月安好,正是有人默默付出。
这一天的游记,按照时间,按照区间路程来慢慢回放。
序曲: 成县 的清晨时光
成县 隶属于 甘肃陇南 市,被誉为“陇上小 江南 ”,“陇右粮仓”。
喜欢早起的我和小恺来到街上,感觉县城清晨的魅力。

干净的街道伸延到远山,有序的生活透着小城生活的安宁。

有个青年出现在镜头中,仿佛来自小城,其实不过是匆匆过客。

路遇早起出摊的一家人,买了一袋绿色的李子,品品当地味道,口感很棒。

从酒店步行十多分钟到了裴公湖,这里是唐天授年间,成州刺史裴守贞创建,后经历代增补修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