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之旅
2018-08-24发布 817浏览
kikibaLv5

• 出发时间 2018-07-20

今天我们主要游览麦迪奥山,海拔1691米,不是很高,但建有世界最大的高山冬季运动综合体,所以也是世界驰名的旅游胜地。因为夏季我们无法欣赏到一片雪白的壮丽景色,转乘三次缆车到达山顶,上面的积雪尚未完全融化,和天上的白云连起来也很漂亮,真是天地合一。如能冬季到此一游,肯定会有更好的感受。 哈萨克族原是游牧民族,所以他们的猎鹰狩猎表演非常精彩,猫头鹰的扑食,金雕击狼,均扣人心弦,赢得阵阵掌声。 阿拉木图 湖也是高山湖泊,由高山积雪融化成,群山环绕,景色宜人,冬季是天然的冰场。由于 阿拉木图 是“南方首都,所以总统公园也非常有气魄,大门口一排立柱,好似一队雄伟的卫兵,总统的雕像据中稳坐,由于景色宜人所以也成了年轻人拍摄婚纱照的首选之地。我们还去了CYM商业广场,近似 中国 的百货公司,有超市、歺饮、购物等物价总体不高,也许是税收优惠的原因。晚上艾莉娜和她母亲又带我去一个公园,在湖边共進晚餐。这一天连续参观多个景点,明天还要去恰伦大峽谷,就早早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