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扒两日游
清风Lv7

• 出发时间 2018-08-21
  • 人物 带孩子

6月和同学商量好小孩放假后找时间到海边游水和食海鲜。转眼到8月中了,小孩就快返学了,就近到旅行社报了个沙扒两日自由行,268元包来回车住 维也纳 酒店,8月21出发,上网搜搜自己定 维也纳 酒店也要三百多,如果住民居更便宜了,只需要138元。
       8月21日早上七点三十分准时出发,一路顺风十二点左右到达沙扒镇,导游在车上推介90元包中午餐月亮湾门票和沙扒镇和月亮湾接送,因为我比较懒就决定参加,如果不想参加可以自己入住酒店后找车到月亮湾游玩,沙扒是典型的海滨小镇,街上一排排都是食海鲜的大排档和卖海味干货的店,食玩非常方便。

沙扒特色炸番薯,15一份。

椰青,10元一个。

阳西 特产树菠萝。
食完饭到酒店开房休息一下,酒店坐落海滨路,对面就是沙扒湾海边,酒店干净卫生就是卫生间比较细小。休息到三点出发月亮湾游水。

三点准时出发月亮湾泳场,天气不错,太阳不大,应小孩要求租了两个泳圈,30元一个,比较贵,早知在沙扒镇买个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