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AUG2018
荒梁Lv36

• 出发时间 2018-06-28
  • 人均费用 20000

冲动的出行,种草的预热

人们都说,冲动是魔鬼。

但这个魔鬼的一次推搡,我莫名其妙地,就在6月底踏上了飞往 法罗群岛 的航班。

啊,魔鬼还有一个同伴,就是我此行的同伴,兼煽动我出发的人——老吴(@两两先生)。

我第一次认识老吴应该是在前几个月的 西安 ,某酒店房间里,他本来要跟我睡……一屋的。取而代之,他没跟我睡,只是掏出手机,问,梁叔,去不去 法罗群岛

我还没在脑子里捣腾清楚 法罗群岛 的具体地理位置,但没关系,对于所有去过 冰岛 的人来说,高纬度群岛和海岛都具有天然的亲切感,何况老吴手机里ins的图片勾住了我的魂。
(在此说声sorry,我 冰岛 游记拖了一年多了)

其实,那厮只是随便问问,让初次见面的空气不至于凝固。但是,他低估了我抵抗美景的定力……以及说干就干的能力。两三周之后,我拿出了 法罗群岛 的路线行程,酒店和租车也全搞定,把老吴惊得下巴都掉了。剩下的只是彼此去办签证及订个机票而已。这么冲动真的不好,因为,会一直很穷……

法罗群岛 对我而言是神秘的,网上其他的游记也不太详细,于是一股神秘感笼罩着它,反而让人很想去揭开这层纱。其实它曾被国家地理评为“世上最美群岛”,但它也有让人颇为争议的话题(下文会提到)……正所谓有多少爱,恐怕也有多少婉转难言的恨。

所以,先用一个最简单的视频花絮,和一组预热图,来铺垫它的存在。

*上面的视频由两两先生老吴和我无人机所拍摄,老吴剪辑,我只负责了一下出镜,人丑了点,凑合看看

几张精选图,先睹为快:

这景观,是不是觉得燃爆了!?(不好意思说diao爆了那么粗俗,但当时自己说了一天卧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