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定边世界红花荞麦原产地旅游观光美食节媒体大V采风完美收官
2018-08-24发布 588浏览
我不是博客Lv18

"世界红花荞麦原产地旅游观光美食节"暨全国媒体大V采风及旅游踩线行8月20日-22日在 陕西 定边 举办以来,通过三天的时间,走进 榆林定边 县盐场堡镇、油房庄、砖井、白湾子、贺圈等最具代表性的荞麦花海观光点以及苟池盐湖、三五九旅窑洞遗址、塞上森林小镇、启顺珍禽馆、王家大院、 山丹 丹苦荞产业等旅游景区,品尝 陕北 特色的 定边 文化美食代表:荞麦宴、土豆宴、羊肉宴。

考察期间考察团充分领略到心泊塞北·梦栖 定边 的浪漫风情,深度体验追光逐影游塞北·举世无双览花海的旅行方式,众多媒体大V专业旅行家用自己独特视角记录了 定边 的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舌尖上的 定边 美食。

据悉,这也是在 陕西 全域旅游推广以来,以"美景+美食+跨界资源整合"的"旅游+"服务为特色的旅游景区推介创新模式,向全世界发出花语为媒的旅游邀请,走进千年 定边 ,纵览花海盛景,品尝特色美食,体验民俗风情。
这也是在 定边 第一次运用短视频、无人机航拍、媒体代表、旅行家等形式,结合互联网新媒体传播方式对县域旅游风光进行全方位记录的一次内容创新。

定边 ,为世界上最大的红花荞麦产区。每年金秋八月,花盛放,美不胜收。本届美食节活动就将从8月一直持续到10月10日,不仅提供百万亩田园花海任游客畅游,更充分利用特有地方文化和资源禀赋,在自然景观中融入非遗民俗、传统美食、文化摄影、生态文旅研学等元素,丰富多彩的活动,将 定边 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大美花海紧密结合,为游客献上一场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的多重盛宴。

值得注意的是,考察团每到 定边 的一个观景点或民俗体验基地都受到众多游客的关注和围观,很多游客争当我们镜头里的人物风景,合影留言,推荐心仪的 定边 花海美景 和美 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