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在印尼-日惹(yogjakarta)带你一起走过我走过的路
2018-08-25发布 2284浏览
菜菜在印尼Lv23

前言

山与城,山语城。城在山中,语述山城。这是一个有着不一样意义的地方,到访过无数次却不曾写下足迹,还记得第一次你迎接我的到来是2013年,时隔5年后的今天,回想起那些曾经走过的路,它依然历历在目。如今我带你慢慢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如有想咨询印尼旅游都可以加我,我会在线上为大家解答
微信:cinta520
微博:菜菜在印尼
小红书:菜菜在印尼

日惹-Yogyakarta

日惹 是印尼最适宜旅游的城市之一,也是爪哇文明的发源地,在这个城市你会发现8、9世纪建立的 婆罗浮屠 和16、17世纪由强大的 马塔兰 王国建立的 普兰巴南 宏伟的寺庙所在地,以及 日惹 市内拥有曾为 日惹 苏丹 家族主宫的 日惹 王宫,如今 日惹 称为经久不衰的 亚洲 之地,因为这里拥有无穷的景点和吸引力。

云彩之地-Mangunan Fruit Garden

日惹 拥有令人惊叹旅游景点,其中海拔高度约为200米的Mangunan Fruit Garden被称为“云彩之地”它距离 日惹 1个半小时车程,通常凌晨5点就有游客前来站好有利位置等待天亮时浓雾笼罩着群山,而你会感受到身在云彩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