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24 晴转小雨(和顺~左权)
2018-08-25发布 370浏览
lift0008Lv10

月亮如此之美,但是我的心情如此之差,这里天忐忑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命运好像总是跟我开着玩笑,每次有想法要做一些事情的时候就会发生其它的事情,使我的计划告吹,我是不是上辈子做了什么恶事,今生得到报应。真不知道 西藏 这条路还能不能走下去,如果走不了,今生不知道会不会再有机会去走了。
          和顺左权 的路大车很多,沿着207国道一路行进,可能这个道路运煤的车多,路旁好多煤粉,空气里弥漫着灰尘,在快行进 左权 时,天空下起了小雨,那雨水落在身上,感觉都是黑色的,呵呵,出黑色黄金的省份天空的雨也如这黄金的颜色呀。
          在晚上十点多,离 左权 还有六公里多的距离时,由于累坐在路旁休息完事准备起身赶路时,忽然感觉身后一阵亮光,有个人走了过来,额,这荒凉的公路上竟然也有人徒步。再看清对方时,才知道是一个小孩(15岁),简单聊了几句,得知他是去 左权 回家的,于是,我们一起搭伴前行,使的 左权 的最后几公里路没有那么孤单,在凌晨时,我们到了县城,分手告别,我找了旅馆住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