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夏·晴·就这样遇见妳·富士山&河口湖
2018-08-25发布 1220浏览
伊冯成Lv24

• 出发时间 2018-08-16

出发前跟朋友说起要去看 富士山 ,被嘲笑说这么俗的线路啊 然而,没想到的是,就是这俗的不能再俗的 富士山 造就了多年来旅行 日本 的最美体验。难怪霓虹人民对她爱的无比自豪。

“你喜欢一个人,就像喜欢 富士山 ,你可以看到她,但是不能搬走她。”

短短几日,就真的就爱上了她,一天中的不同时光,她的气色及姿态都不一样。尽管盛夏的她少了件白色“披肩”,但半山腰的云层又给她蒙上了白纱。妩媚、优雅。

从7月一直到11月,都看不到 富士山 的雪顶哦。但夏天的富士晴山,温度适中,氧气饱和度高,心旷神怡!

秀峰阁湖月 点击查看大图

秀峰阁 湖月

除了爱好登山人士,像我等习惯葛优躺人士一定要找个能躺着看山的地方哟,脑补了一下爬到这座活火山里的情形,寸草不生、脚下灰土一片………同行妹妹看着眼前的美景,还不忘嘲笑她那大雨天爬进 富士山 的可怜同事………

要说远眺 富士山 ,有很多个地方可以选。我们参照了前人的攻略,订了河口湖的秀峰阁·湖月,据说是河口湖看 富士山 最佳位置,完全无遮挡,果然没有失望,为了清晨拉开窗帘的那第一眼、感觉一切都值了。还有边在房间里吃着晚餐边看天色渐暗下的fuji mt,哟西………当然这些美景主要还是靠天气,#论人品的重要性#。

该旅馆的网站:
***

秀峰阁湖月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不住一晚也没关系,河口湖天上山公园和湖上游船可以从不同角度看山。在河口湖站搭乘Red Line到第11站下,可以同时玩两处。
天上山公园需要搭乘缆车上下,山顶就是一个观景平台,当然最可爱的就是兔子和狸。相爱相杀。建议下午三点前登山,否则背光太厉害,冬天则更建议早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