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汨罗长乐智峰滑翔伞体验~
2018-08-25发布 1620浏览
张琼Lv5

• 出发时间 2018-08-24

“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一直是儿时的梦想~充满着对大自然的好奇与敬畏~突然有一天,闺女拿着一对玩具小翅膀模拟小鸟起飞,从沙发上一跃而下,嘴里不停念着“飞呀、飞呀”~忽然想着我是不是应该带她体验下真正的飞翔……
       一起去 西藏 的小伙伴曾经在去 尼泊尔 的时候玩过滑翔伞,她说这个她一直很有瘾,老是想着去,我们就在搜罗离自己最近的基地。我身边没几个人玩过这个,于是我最开始从网上找到的是 郴州 的,都已经计划前往了,然而有一天,突然刷到一条抖音,一个女孩儿在夕阳下滑伞的视频,顿时被吸引,习惯性地往评论区一看,竟然是 汨罗长乐 ,离我的距离也就80公里的样子~瞬间放弃了 郴州 的计划,定于8月17号左右去,与基地人员联系后,工作人员说近几天风大,不适合飞行,我便推迟了一周,8月24日,再次和基地人员联系确定是否可以飞行。
      8月25日上午,预定了滴滴顺风车,中午出发,下午一点左右就抵达基地~其实车子并不顺路,但是司机师傅很好,绕路把我送到了目的地~
       买好票,和教练,司机一行三人,拖着装备坐着 皮卡 上山了~蜿蜒曲折的 盘山 小路,最后一段大概二三十米的距离,车子倒着上去的,着实让我紧张了一把……有点小激动~大概见我一个人来的,肯定胆大,他们说我高飞肯定没问题~

上山第一件事,拍了两张风景,很喜欢这成片的狗尾巴草~如果不赶时间,真想在这等到日落~今天美中不足的是,有点薄雾,能见度稍稍有点差,教练说能见度高的时候能看到 岳阳 市和洞庭湖~
       教练和司机师傅跟我讲解起飞和降落时的注意事项~给我穿戴好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