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南海岸走马观花(下·佛州之旅)
2018-08-25发布 7334浏览
格兰芬多Lv16

• 出发时间 2017-12-28

12月28日,我们从 华盛顿 出发,驾车前往 奥兰多 ,车程10多个小时,去佛州的路上有几个小镇比较有风情,可惜我爸妈不太感兴趣,推荐 萨凡纳 ,可以看看,另外就是 弗吉尼亚州 的奥莱,弗州的税只有6%,在 美国 相当低了。我去了罗福(Norfolk)附近的奥莱,比不上 奥兰多 ,但可以提前看看,以免在 奥兰多 错过。

!!!提一句租车,开车去佛罗里达州,请务必租一个TOLL PASS!!!!也就是高速公路的自动收费器,因为佛州的公路上压根就没有收现金的收费站,我们在佛州过路费花了70多刀吧,还没有上去 迈阿密 25刀的那条高速,如果被罚的话成本可见,几百刀是免不了的。

这是我一年内在 美国 开车最快的一次,路上的所有车都在80迈以上,还经常被超车,想想也是有点可怕,平均车速140公里每小时啊!我们凌晨到达 奥兰多 ,住了La Quinta Inn,距离还行,早餐相当可以。对了,去迪士尼玩几天的话,可以提前几个月订迪士尼内的酒店,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下面这篇攻略详细介绍了迪士尼的玩法。

奥兰多-迪士尼之旅

其实我是特别想去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园的,一天两园的话还能坐上去霍格沃兹的火车,可惜没有买到票,于是买了迪士尼三天联票,平均每天每人100刀出头(一天的话加税要150刀了)。

12月31日,果断去了奇幻王国,迪士尼的主园,上面的攻略中详细讲了Fast pass的使用,大家一定要提前一个月准备,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有些项目不能用了。总的来说,迪士尼适合带小朋友来体验,无论是游乐设施的设计,还是整个童话效果,对成年人来说都不是特别惊喜,当然,里面的环境还是要赞扬一下。不太喜欢剧透里面的项目,就粗略介绍一下一些风景吧。

神奇王国 点击查看大图

首先是迪士尼的标志,每天卡通明星坐花车巡演完都会最后来着表演,跨年夜更不用说,下午6点就已经水泄不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