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自驾柴埠溪风景区
2018-08-26发布 2537浏览
甜甜的果子Lv6

• 出发时间 2018-08-20

散心拔草之旅~ 武汉 自驾柴埠溪~从 武汉 导航直达柴埠溪假日酒店/汤家大院(柴埠溪风景区的各种路标指示均指向山下索道站,估计有利益), 武汉 约5小时轻松可达,途经 五峰 县城~渔洋关。
   柴埠溪景区基本是三个主要景点组成,驾车可达,均不含索道,索道仅为交通工具,可以忽略。
    三个景点的风景都很不错,有点简版 张家界 的风貌。但目前景区管理较差。
    三个景点分别是
1- 大湾 口景区(导航至柴埠溪假日酒店即可),大约3小时步行环线可轻松搞定。
2-坛子口景区(约45分钟左右环线)。
3-笔架峰景区,可以 大湾 口景区环线中途步行过去,往返约2小时左右;也可从 大湾 口大门开车3.5公里直达,目前路略烂,小车可通过。
    正常体能可轻松完成,三个景点建议用一整天时间游玩比较合适!
    景区住宿和餐食均良心且简朴,体现土家人纯朴,绝无张家的 湘西 彪悍风格,强烈建议鄂友前往,且夏季晚上气温低!
    建议自驾行程方案之二:
1- 武汉 清晨出发,中午扺 大湾 口景区,入住/午餐(仅高/低档农家乐水平左右,还干净),下午 大湾 口景区,晚上麻将+小酒,第二天笔架峰+坛子口景点+当地茶叶采购,中午渔洋关镇午餐后返汉。缺点是两天均驾车五小时以上。
2-第一天 武汉 轻松驾车至景区,晚餐+休整。第二天上午 大湾 口景区,中午回酒店小憩+午餐,下午笔架峰+坛子口景点+当地茶叶采购,晚上住渔洋关之国际大酒店(四星,性价比不错),第三天路过清江画廊或 潜江 小龙虾,再回汉。缺点是没大毛病,仅略贵

总结: 风景上乘,可用旅游年卡,无坑,晚上可避暑。
    柴埠溪距 武汉 五小时自驾车程,略远;景区管理和宣传略混乱,景点入口太多,容易让人迷糊;另外必须指出,柴埠溪基本无溪水,在 建水 库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