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秋色----长白山、望天鹅、本溪枫林谷、洋湖沟租车自驾游
2018-08-26发布 31774浏览
DawnLv31

• 出发时间 2017-09-22

2017年9月底和朋友一起去 长白山本溪 等自驾游,一路秋色、一路美景。拖拉了快一年,现在才写游记。

准备

这次自驾游,我们是四个人,牛哥、猪姐、雨荷和我。开始是牛哥和雨荷提出的,后来猪姐又参加进来,我们这四人小组就组成了。经讨论,由我制定整个行程计划、租车、订酒店、机票等。我们是从9月初开始计划的,最开始想自驾自己的车,乘船到 大连 ,然后再自驾去 长白山本溪 等,但我算了算车的船票加上油钱和过路费比租车便宜不了多少,关键是自驾的路程更长,怕太累了。查了一下机票, 烟台沈阳 往返很便宜,含税每人才670元,于是决定飞机到 沈阳沈阳 租车,先到 长白山 ,然后再 本溪 。考虑到 本溪 冷的晚,所以定下来9月下旬出发。
    先放一张在 洋湖沟 拍的照片。(是不是第一张照片就是封面呀)

9月11日晚上,我分别在东方航空官网和携程上定了9月22日早晨出发,9月28日晚上返回的机票,每人670元。后面的这几天就是订具体线路和住宿地,定好线路后,就在携程上查酒店、订酒店了。
    车租的晚,开始我们一直想再找一位男士,如果5个人就要租大一点的车了,所以就没着急订。因提前三天租车有优惠,所以还有5天出发时,我们决定不再找人了,就我们四个人,租一辆sun。携程上租车很简单,选好车型,定好取、还车地点和时间就可以选了。我们选的现代IX35,2.0排量,是一嗨租车的车, 沈阳 机场取车、还车。有两个优惠:1、提前预订优惠105元;2、首次租车优惠100元,因怕不必要的麻烦,我选了全险,最后整个租车价格7天(其实使用不到7天)1840元,预交全款,平均每人460元。
    出发前列好行李清单,准备好行李,准备出发。

Day 1

9月22日早晨5点,我们就从家里出发了,早上不堵车,6点前到达机场,我们乘坐的航班7:20准时起飞,提前将近半个小时于8:26就降落 沈阳 仙桃 机场了。提行李也很快,等我们取了托运的行李,还不到9点。对了,9月21日那天我就接到了一嗨租车的电话,落实我们是否能按时提车,并收到了取车地址
和联系人电话。下飞机打开手机又收到了一嗨租车的短信,取车地点就在国内到达厅这层楼的8号门对面,也就走了100米吧,就到了一嗨租车的柜台,旁边就是神州租车。接待的工作人员很热情,告诉我们车已准备好了,正在刷车,因我怕飞机晚点,订的取车时间是10点,他们不知道我们提前一小时取车了,所以没提前去刷车。在这里办好了租车手续,需要租车人的身份证、驾驶证、信用卡冻结6000元款,很简单,一会就办好了。手续办好后,工作人员就带领我们去地下停车场,不用出航站楼,就走地下 通道 就到了地下停车场。等了一会,我们的车就刷完了,这里的工作人员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车的性能及注意事项,给了我们行驶证和停车场的费用卡。和我们一起检查了车况,车是满油,我们还车时加满油就可以了。我以前在澳洲和 美国 都租过车自驾游,对这套手续很熟悉,国内租车和国外租车一样方便。
    牛哥第一个驾驶,我对好了到 长白山 脚下 松江 河镇(我们今晚的住宿地)的导航路线,我们就直接 上高 速,去往 长白山 景区。
    (下面的照片大部分是手机和索尼黑卡所拍。)
    牛哥开上了车。

沈阳 欢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