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出差五周:明尼阿波利斯
2018-08-26发布 1248浏览
AnnLv15

2018年7月7号早上六点半起床,七点老公和宝宝开车送我到公司做车去浦东机场,依依不舍的和宝贝说再见.。这次是我第二次去 美国 出差,上次是2016年1月份和老板去的 美国 加州的一个小镇carlsbad,呆了一周的时间,这次是去位于 美国北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 的chaska小镇。去 美国 记得电脑电源线是三叉头的一定要带一个两插头的转接器,不然在 美国 用不了。

公司给定的机票达美航班delat的机票,去的时候在 底特律 转机,飞往 明尼阿波利斯 ,然后在机场租车开车前往酒店。

7点半从公司出发,九点50左右开到了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这次和部门同事一起前往,很多事都是他操心,他几个月前在chasca呆过两周,这次去轻车熟路。去达美航空柜台办理机票和托运,进柜台前工作人员,会先询问目的地和在哪转机。办理机票的时候,需出示护照,接下来的五周都需要随身携带护照。办好托运后,排队安检,任何液体类的饮料都不可以带入,容量超过50ML的化妆品必须托运。电脑、ipad、备用电源、雨伞等都要拿出来,过安检不需要脱鞋,可能因为是夏天,记得上次是冬天,需要脱鞋过安检。

安检进去后,来到了日上免税店开启购物模式。

帮朋友买的雅诗兰黛的红石榴系列

MAC的口红,RMB125一只,比小红书上155RMB便宜。自己也不知道买啥,让店员推荐了一款滋润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