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最后的秘境-徽开古道.白际
2012-10-20发布 23475浏览
啊呜晶晶亮Lv28

徽开古道   ,是一条被称为“ 江南   秘境”的古道,由 徽州   府城至 浙江   省 开化   县,是古时 安徽   进入 浙江   除 徽杭古道   之外的另一条重要古道。它犹如一幅隽永的画卷,记载的是古时徽商、浙商经商的足迹,这条千年古道也记载着朱元璋从潦倒落魄到一统天下的历史记忆。其至高点白际岭海拔1208米,素有“第二个清凉峰”之称,由于山高路陡,与白云交际,云雾缭绕,犹如白云天际,因此被叫做“白际”,是 安徽   最后一个不通电不通路的乡村。

去白际,是2009年五一的事情,那是我到.. /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0156.html ( 杭州   )  之 后第一次跟着队伍出去玩,留下了 我很多的第一次~~~哈哈哈,第一次和20多个人一起户外~第一次雨中的徒步~第一次泡非景点的“纯”天然的温泉,虽然只够泡脚,但是我还是必须要说,泡 得很舒服~第一次看到青蛙在我们的泡脚 水里   游泳~那么近~第一次溯溪,还不湿鞋嘿嘿~还有第一次听到了走过.. /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3061.html ( 新疆   )  .. /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7879.html ( 天山   )  的强人讲述的夏特、狼塔C线的经历…听 得我无限向往ing~

还有白际那纯净的景致,原始森林  ,碧水瀑布,深山梯田,天然温泉  ~~不得不说, 徽开古道   -白际,是一个美丽且拥有好多美好回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