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沙滩 Miami Beach, Key West 详细攻略!
2018-08-28发布 4537浏览
lynn_lin17Lv12

• 出发时间 2018-08-20

#1 Miami Beach

分享一下 迈阿密 top 6 的海滩. 虽说是top 6,但是每个海滩各有各的特色. 下面分别介绍一下这6个海滩(由南到北):South Pointe Pier, Lummas Beach, 21st-45th Street beach (mid beach), Sunny Isles Beach, Surfside, Haulover Beach. (我们没住酒店,所以酒店信息不太清楚)

***做好防晒准备!!!每两小时涂一次,我们就是大意了,晒黑了一个色度。

***租伞,基本上南边的海滩都是可以租伞和椅子的,北边不是很popular的可能会没有,具体在下面给大家列举出来。很多沙滩上的伞是由旁边的hotel准备好给他们客人用的,当然也有的是可以租给游客的,具体的在海滩上问一下就行。

***建议大家下午去海滩,2、3点的时候浪大,玩的比较爽。

***租车:我们这次去是在Maimi租的车,租车公司是enterprise,一般不同的租车地点和不同的时间价格不一样,个人经验5点以后还车会贵一些。他们一般会要你的信用卡帐号做抵押,如果不是来自本地的会交$200押金。当然还有其他的租赁公司,大家可以google一下。还想吐槽一下 美国 的租车,可能是我们去的这个租车地点偏远(在Miramar)车内很脏,之前在 加拿大 同样的公司租车服务态度和车的条件都不错。注意Florida的车保险在 美国 算是很贵的,租车的话是damage waiver这个选项。

***关于停车,我们基本上是直接在Google地图上搜的地点的名字+parking。 或者直接在地图上找parking(satellite地图模式),也不贵大概都是$1.5-5/小时。停车基本靠信用卡或者硬币。大部分地方都是可以街边停车(street parking)的,但是要看好哪里可以停哪里不可以停车。有好多街边有牌子显示的是不可以停车(no parking)。如果有国内去的小伙伴们注意这边消防栓和公交站的附近是不让停车的。

1. 最流行的海滩 Lummas Beach
这个海滩在Google上查好多都把它排在第一,所以是人最多海滩。但个人觉得海藻略多。有伞和椅子可以租。价格还可以,伞和椅子都是$20/个,建议租个伞带两个毛巾躺在上面即可。

2. 最适合看景的海滩 21st-45th Beach
这个海滩景色真的很美(有大石头)。我们去了两次。很适合在沙滩上租个伞和椅子(单伞$15,伞和两把椅子是$35),躺在那看海。 不太适合游泳,因为海藻比Lummas Beach的还多。注意这个21-45th Beach并不是一个名字,而是在21st街到45th街的海滩都包括。我们去的是在36th街左右的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