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卢,2018辞职旅行之:新疆鄯善--库木塔格沙漠
@老卢Lv21

• 出发时间 2018-07-14

2018.07.14     13:18
当天参观完 吐鲁番 坎儿井景区后,就背包沿G30去徒搭,要前往 鄯善 县的库木塔格沙漠
路上背包走了很长一段路, 吐鲁番 本地的一位从事水电装修工程的帅哥停车搭了我到G30高速路口,这已经开离他的原本路线了,然后他再开车调头回去。感谢好人

吐鲁番 坎儿井的相关游记我已分篇,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参考我的游记主页

沿连霍高速G30往 鄯善 县方向一路徒步走,无意之中竟然遇到了 吐鲁番 葡萄景区的路标指示,前方直走就是 吐鲁番 葡萄沟景区

吐鲁番 葡萄沟景区,进去要收门票的,而且里面一个点到另一个点还是有点路程的
我没有进去,其实在路上一路走的途中就遇到过很多葡萄园,而且都是不收门票和不设围栏的,可随意参观。所以我个人感觉没必要专程进去里面参观,路过就行,这个门票钱拿去买葡萄吃就好

继续一路沿G30伸手求搭车,走了很长一段路,小薇姐停下了车
小薇姐是 鄯善 县本地人,刚好今天到 吐鲁番 这边来办公出差,要往回走,她曾经也有过一段背包客的日子,然后看我路上背包走,就停车搭了我,感谢好心人

2018.07.14    15:12
鄯善 方向去,途经 吐鲁番 火焰山景区,86版西游记中的火焰山听闻就是在这取的景
好心的小薇姐问我要不要下去拍拍照。我说不用了。小薇姐说,难得来一趟,说回去不赶时间,就停车让我下去照照相了 那怎么的也得来张自拍,留个念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