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旅游】蔚山大孩子夜市
2018-08-28发布 678浏览
无穷花开-韩国旅游达人Lv15

作为一个吃货,来 蔚山 一定不要错过中区的饮食特色街。这里不仅有 蔚山 大孩子夜市、十里 大田 小吃园区、军营牛皱胃胡同、粘盲鳗胡同、友情脖子肉胡同、粥胡同、咖啡街、元裕谷美食街,还有宗家名品美食街~不过,接下来小编要为大家介绍一下 韩国 国内规模最大的常设夜市- 蔚山 大孩子夜市!

蔚山 大孩子夜市是2015年申请传统市场夜市组件事业征集后,在国内选中的2个市场之一。是 蔚山 地区第一个常设夜市,位于原城市中央传统市场一带,其规模在 韩国 国内是最长最大的。以建设小吃,景点,娱乐丰富的生活型旅游夜市作为目标,在食品柜台销售各个年龄段喜欢的各种小吃35个,并且运营各种栏目。常年开放,每周二到周日,从下午7点开放到上午1点为止。

我来这里的时候手机地图一直不离手,虽然路线有点复杂难找,但是到处都是指示路标!就像这条回忆的路,跟着指示路标你肯定能找到的~

差不多七点左右,市场就准备开始营业了,你会看到很多人在还准备食物的时候开始就排队等着,可想而知这里的食物是多么的美味,能够让顾客这样的痴迷~虽然,之前我总是喜欢向转一圈,选好了之后再决定吃什么的人,但是,来到这里总是禁不住的看到什么买什么,因为这里的美食实在是太诱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