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罗宾汉的传说
Fish & ChipsLv14

• 出发时间 2018-08-08
  • 人物 带孩子

诺丁汉 并不是 英国 热门的旅游城市,但一直对 诺丁汉 大学心有所属,到 英国 第一站就想去看看。带着娃没那么随心所欲,走了一天下来喊脚疼,诺大校园没去成,但wollaton庄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Wollaton Hall公园(免费)

1580至1588年建成的庄园是国家一级保护建筑。起伏的山丘,连绵的草地,慵懒的鹿群,湖边的水鸟,庄园已无富豪,游客们可以尽情享受静谧的自然风光,而且免费。

2012年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的韦恩庄园在此取景。

交通
市中心以西2.5英里,在 维多利亚 购物中心左侧公交站坐30路,就是这辆粉色的巴士。家庭天票只要5镑,15分钟即达。

公交不报站,还会停一些时刻表上没列的小站,只能自己看好外面的站名,快到时按红色按钮告诉司机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