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神农架”一家三口5天自驾游
在路上Lv39

• 出发时间 2018-08-13

行程安排

Day1:(8/13,周一) 洛阳十堰 ,晚餐李二鲜渔村,宿 十堰 武当国际大酒店
Day2:(8/14,周二) 十堰神农架 林区,游神农坛景区、官门山景区,晚餐喝二两饭店,宿木鱼镇盛景怡家酒店
Day3:(8/15,周三)游神农顶景区(小龙潭、金猴岭、神农顶、神农谷、板壁岩、太子垭),晚餐神湖酒店,宿坪阡古镇御景家园商务酒店
Day4:(8/16,周四)游大九湖景区、神农顶景区(三省台、迷人埫、神农谷),宿红坪镇渔村酒店,晚餐酒店炖土鸡
Day5:(8/17,周五)游天燕景区,午餐 房县 寿康永乐生活广场, 房县洛阳

第一天,洛阳到十堰

吃过中午饭后,下午1点左右从 洛阳 市九 都东 路出发,在涧西区周山站 上高 速,先经郑卢高速后转呼北高速,在 十堰 下高速,然后直接前往住宿的武当国际酒店。

高速全程382公里,收费205元

郑卢高速 洛宁 县境内

呼北高速 十堰 市境内

十堰 是全程高速,历经6小时11分到达预订的 十堰 武当国际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