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莫斯科到索契,到克里米亚
2018-08-30发布 983浏览
xt游走世界Lv7

• 出发时间 2018-08-05

一早起床,吃完早点,办完住店手续,已经是10:30,离开 莫斯科 东部小镇 苏兹达尔 ,希望能够赶上18:40 莫斯科 飞往 索契 的航班,放了很大的保险系数,然而还是在差不多14:30才走到距离飞机场大约15公里的一家餐厅用午餐,可见 莫斯科 城的堵车有多严重,大概在16点前赶到了机场,机场很小,在经历了飞机晚点的折磨后,凌晨1点后到达了南部城市 索契
   这是 俄罗斯 较为靠南的城市,在黑海边上,因上次冬奥会及简洁的名字而记住,对面是 土耳其 ,伊拉克,旁边是 阿富汗 ,来此度假的 俄罗斯 人不少,水温适宜,海滨的水质看起来并不是很清澈,在水质中有不少的黑色石子和泥沙。
   在这里我们走访了奥斯特洛夫斯基最后的疗养住地,斯 大林 的度假别墅,冬奥会的奥运村,植物园等。
在山上滑雪场,人气最为旺盛,有缆车直达山顶,海拔2300米,已经很冷了,加上下雨,稍稍停留拍照后就及时往山下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