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太阳☀,我们出发了
2018-08-30发布 548浏览
蓉儿Lv4

眼看假期结束了,老公为了不让宝贝女儿失望😔,跟领导请了三天假,虽然,去不了远处,我们带她去近处走走,女儿很懂事,爽快的答应了。就这样,第二天一大早上,我们迎着太阳出发了,一路上吹着凉凉的风,哼着优美的小曲,女儿脸上笑开了花……
         开车走潘太路,大约一小时半,我们便到达第一站-- 凤翔 小灵山水世界。入园的门票是我之前在旅划算上订的,2大2小69元的套票,还不贵,里面除了吃饭,没有其它额外的花销,本人觉得还比较划算。

玩水大概是每个孩子的天性,初来这里孩子高兴的不得了,看起来环境还不错,最主要是这里是室内大型游乐场,不用担心晒黑哟!这里室温,水温都不错,唯一不好的就是水质不清,有杂物,特别是有蚂蚱或者是蝈蝈之类的东西,死的漂在水中,活的还不停乱跳,时不时爬到人身上,有点恐怖😱,女儿说有点恶心。
         好在园内玩的项目挺多,有儿童乐园,激流勇进,彩虹滑道,大海浪,螺旋滑道。形式多样也很人性化,有适合幼童玩的,适合大孩子玩的,有惊险刺激的,有平稳有趣的,有适合大人玩的等等,还有养生温泉,泳池,每个项目都有固定的时间交替着开始,并且有专人组织,有专业的救生员,安全措施也不错。

玩到中午,我们上二楼去吃自助,一位29元,说实话饭菜不怎么的,几乎没什么,也不好吃,冷气还开的特大,在下面游泳都穿的泳衣泳裤,上餐厅却吹着空调,浑身只觉冷呀。玩了一天,直到六点多出园,孩子还依依不舍,但却很高兴,我们两口快累翻了……晚上,我们就在 凤翔 县城住了下来,入住的是凤凰大酒店,价位还可接受,环境不错,酒店处在繁华地段,楼下有小吃一条街,生意火爆,我和女儿看啥都想吃,选了炒饼,烤面筋,烤饼,酸辣粉吃的好撑也很享受。等回酒店洗漱休息后,却怎么都难以入睡,对面广场好像搞什么活动,文艺节目一直演到十一点半,我快受不了都,联系前台换后面的房间也没换成,只好自认倒霉,以后出去绝不能往繁华的酒店住了。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吃过早饭,就带女儿去了 西府第一大地主家--周家大院,这是一座明清风格的四合院子,大院建筑和陈列的物品,处处反应着当时的民风民俗和市井风貌,其中塑造塑造的人物栩栩如生,而每一个造型都讲述着一个动人的故事,让人不由想起当年勤劳的 凤翔 人民的生产劳动和社会生活,女儿看的嘴都合不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