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2018足球笑脸环球行》第4季:漫行高加索 45.亚美尼亚 埃奇米阿津 三人一日行
2018-08-30发布 541浏览
漫行者余笑人Lv24

• 出发时间 2018-05-23

《小鱼2018足球笑脸环球行》第4季:漫行 高加索  45. 亚美尼亚   埃奇米阿津  三人一日行
  去 埃里温 附近转转,准备去 埃奇米阿津 ,小伙伴小王阿必也要去,于是仨人一起。
  长途汽车站坐202路公交车,票价200德拉姆,车程半小时左右,不过等发车要等段时间。
  到了 埃奇米阿津 ,发现是一片古建筑群,查下资料,这里是世界文化遗产。随意漫行,看教堂建筑,在一个大厅里遇见孩子的洗礼,穿着特异服装的神父给一个孩子受礼,一家三口笑容灿烂,很幸福。
  去看大教堂,居然遇见一个超美的妹子过来主动和我说话,我一脸呆萌,妹子和我说 卡拉 巴赫、塞凡见过,我终于明白是在 卡拉 巴赫到塞凡公搭的公交车上见过,可是我从来不盯着美女看,也脸盲,可是这么美的妹子竟然不记得,活该单身狗。有缘再见,一起来张笑脸照吧!
  时间还早,但都不想折腾,也去不了加尼神庙了,于是慢慢走。天气太热了,找凉快地方休息会,再前行,路过一位诗人的故居,工作人员热情的邀请我们进去,给我们讲解诗人的生平。
  在街头发现姆希塔良和C罗的巨幅广告,姆希塔良是 亚美尼亚 最有名的足球明星了。
  去看入城口的那个教堂,幸运的又遇见婚礼,新郎新娘帅又美,花瓣洒落,携手慢行,浪漫幸福。
  一路走来,遇见无数场婚礼了,见证了一对对新人的幸福。而我连女朋友都木有,遥不可期。
  遇见好几个有趣的哥们孩子,和我各种拍合影。还遇见一个超可爱的小姑娘,征得她母亲的同意后拍张笑脸照,很喜欢。
  一日的 埃奇米阿津 之行,遇见未期的惊喜。
我热爱着,遇见未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