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 博物馆及相关景点详尽指南(2018)
2018-08-31发布 2563浏览
时光在唱歌Lv45

• 出发时间 2018-05-18

写在前面的话

作为文化艺术之城的 圣彼得堡 ,单独把博物馆、教堂和其他景点拿出来详细介绍是很有必要的,中心景区其实基本环绕在冬宫附近的方圆2公里之内,如何安排参观和游览时间、如何才能保证体力不被浪费十分关键。建议带着孩子或父母的蜂蜂们可以预定双层的旅行观光巴士票左右,携程票价2天在130元左右,比在 圣彼得堡 现场购买更为划算。拥有环城3条线路的观光巴士在各个重要景点都有停站,30分钟一趟很方便,记住上下车的地点即可。上车时看或问清楚是哪条线路,以免无法到达当时自己想去的地方。 圣彼得堡 早晚高峰时会堵具体车,晚班车发车时间为7:00-7:30,收车时间根据当日具体情况而定。

圣彼得堡
始建于1703年,是彼得大帝从 瑞典 手中抢来的 波罗的海海口俄罗斯 第二 大城 市,也是世界上最靠北的超百万人口的城市,整个城区分布在涅瓦河三角洲的岛屿上。自1712年彼得大帝迁都 圣彼得堡 ,一直到1918年的200多年时间里,这里都是 俄罗斯 文化、政治、经济的中心。 圣彼得堡 拥有600平方公里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区,市区保留了原来的巴 洛克 式建筑,是一座典型的 西欧 风格城市。

涅瓦河
涅瓦河(Нева)本是 俄罗斯 平原上一条特殊的河流,实际上是由拉多加湖、奥涅加湖、伊尔门湖等组成的一个河湖系统,长1000余公里(以洛瓦季河为源流,即洛瓦季河-沃尔 霍夫 河-涅瓦河,涅瓦河干流本身长74km),流域面积达到28万平方公里。干流源自拉多加湖(Ладожское)的彼得要塞(施吕瑟尔堡)海湾,从南转向 西北 ,最后在 圣彼得堡 附近注入 芬兰 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