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曼群岛的明珠——暑期普吉岛亲子游
徐小小Lv7

• 出发时间 2018-08-18

出行安排

出行时间:8.18-8.23日(5晚6天)
出行人数:3大2小
出发地点: 昆明
交通工具:飞机
必备清单:护照、泰铢、防晒霜、防晒喷雾、遮阳帽、防晒袖,防蚊液、止痒液、万用木瓜膏、液体创可贴,长袖泳衣、沙滩鞋、可自带孩子的浮潜装备也可租用,适量肠胃药品。忘记说了还有充电宝 、电源转换插头,喜欢吃辣口的可以自带一点儿辣酱

DAY 1 昆明出发抵达普吉岛

这次出行在几个月前就订下了,和好友约好两家人一起,她们从 武汉 出发在普吉会和,可惜胡同学因公不能出国,可惜了海燕同学一番苦心,没有机场偶遇,要给我的惊喜变成了惊吓 相约出游变成了我们自己独自出行,第一次带着婆婆和孩子一起出国自由行,不免有些忐忑!所以出发前各种攻略,各种准备。
 1、第一天:8月18日凌晨02:45的航班直飞 普吉岛 (全程3小时左右),普吉时间比国内时间慢一个小时,起飞时延误了差不多40分钟,还好一切顺利,到达普吉机场,在4号出口找到了接机的牌子(上面有英文姓名和目的地地址),等待5分钟左右,司机就来了,丰田保姆车很宽敞,由于凌晨航班,大家都困意满满,毫无心情感受沿途异国风情。机场到普吉镇酒店差不多45种左右,真的是天黑走到天亮。
2、夜宿普吉镇 卡萨布兰卡 酒店(Casa Blanca Boutique Hotel),这家酒店在普吉镇中心位置,旁边是 普吉岛 泰国 电讯局办公室, 诗丽洁皇后72周年纪念公园等景点,隔壁街有很多网红壁画,很多游客拍照。来到普吉住的第一家酒店,很惊喜,酒店虽然不是品牌连锁,但是看得出老板还是很用心的经营,环境很美很文艺,适合拍照,还算有格调!老旧的设施,但是绝不是陈旧与破旧。别有一番风味,虽然旧,但是规整。与那些 大理 石地板搭建的豪华大堂比起来,没有一点冷冰冰的感觉。这里的每一个设施都在给你诉说他的历史,旅途不仅仅需要的是奢华,这种规整的、怀旧的、有人情味的感觉,是旅途中不可或缺的。很棒的酒店,没有什么好去挑剔的。整个旅途中住过各种不同档次的酒店,最有感觉的就是这家!而且周边饮食、便利店都很方便,很多当地人常去光顾的店。在说到服务,前台及服务人员不会中文,但是英文都超级好,因为一早航班到达,还不能办理酒店入住,外出早餐闲逛一会儿后在大堂休息,前台热心告诉我们可以带孩子先去游泳,并准备了浴巾,孩子们一片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