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蜜月旅行之尼斯—埃兹小镇&摩纳哥
2018-08-31发布 987浏览
akiraakiramoonLv17

• 出发时间 2018-08-30

吃完早饭去 埃兹 小镇,我们用Google地图查的路线,先去Boyer站坐82路车,82路好像是整点发车,建议大家如果一天想转 埃兹 小镇和 摩纳哥 最好十点之前能坐上去 埃兹 小镇的公交车,要不时间来不及

一路上全是沿海边的 盘山 公里(有点像 大连 的滨海路),大概半小时到了 埃兹 小镇,我觉得这里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好玩儿,就是建在山上的小镇,可以进植物园(6欧每人)拍拍小镇和海岸线的景色,山上好多五星级酒店和卖纪念品的商店,哎呀,全世界的网红小镇都一个样。山上物价比较高,可以考虑自带水和食物哦。我们大概转了半个小时吧,最近一趟去 摩纳哥 的112路是11:30,错过这班只能等到14:30了,我和老公决定把时间留给 摩纳哥 (事实证明我们的决定是对的)

很快下来了等112去 摩纳哥 (车票1.5欧每人)

摩纳哥 扑面而来的💲💶气息,满大街的跑车和奢侈品店,这是一个挥金如土的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