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城 茅台古镇 荣和酒庄(爽爽贵州行——新传奇贵州 双飞6日游 之四)
2018-08-31发布 1541浏览
天高云淡天蓝蓝Lv32

• 出发时间 2018-07-05
  • 人物 和同学

第五天: 2018.07.09
西江 】-【 贵阳 】-【茅台镇】
行程
清晨,推开吊脚楼的木窗,看着弥漫在吊脚楼上的薄薄晨雾逐渐散去;“美人靠”上发呆或瞭望层层叠叠的吊脚木楼, 白水 河清澈见底、穿 寨而过;生活是如此的平静而惬意。之后乘车前往后乘车前往 贵阳 多彩 贵州 城(游览时间约2H)参观;多彩 贵州 城是由政府倾力打造展现 贵州 少数民族文化风格的大型建筑群,再现了 贵州 少数民族原生态的民族特色建筑群,集鼓楼、风雨桥等民族文化元素有机融合;多彩城汇集特色餐饮、客栈住宿、商业零售、旅游休闲、节庆演艺和机场候机服务于一体的文化商业街区,多彩城最具代表的特色品牌资源有 贵州 特色餐饮龙大哥辣子鸡、老 凯里 酸汤鱼等和异国风采泰式风格的东盟商贸城、 泰国 乳胶城等;涵盖多彩的歌文化、舞文化、酒文化、饮食文化、服饰文化、节日文化和红色文化等文化元素,运用先进设计理念和高科技手段打造具有浓郁特色的文化之城和旅游之城;之后,乘车1.5H前往 遵义 ,参观【 遵义 会议会址】;乘车前往茅台镇,参观游览:茅台古镇(游览约1.5H),茅台镇历来是黔北名镇,古有川盐走 贵州 ,秦商聚茅台 的写照,茅台镇是 中国 酱酒圣地,1935年 中国 工农红军长征在茅台四渡 赤水 。茅台镇集古盐文化、长征文化和酒文化于一体,被誉为 中国 第一酒镇。
用餐:含早、中餐  住宿:茅台镇 仁怀  氿台大酒店

之后,我们坐车去 贵阳 《多彩 贵州 城》

多彩贵州城

多彩 贵州 城,位于 贵阳 市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核心服务区,毗邻 贵阳 龙洞堡国际机场,距 贵阳 市中心7公里,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贵州 省文化旅游创新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