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布布】在夏天的尾巴去黄龙避暑
呼风唤雨Lv11

• 出发时间 2018-08-17

简单准备

原本就是周末游,两天时间无需准备太多,只是在出游地点的选择上纠结了很久,最后主要考虑到时间问题选择了 黄龙县
      作为一名正儿八经的 延安 人,我确实低估了大 陕北 的阳光,原本墨镜防晒霜都没带,幸亏车老师临走前帮我带了墨镜,冲这一点我得谢谢他。
      因为没怎么好好做攻略,所以我们走了些弯路,可是旅行不就是这样嘛,有失才能有得。我将按照我们的路线记录,后面会附上更加合理的路线。
      下面这张图是我从网上找的。

周五下午→_→西安出发去黄龙

出发前去超市买了零食、水还有水果,这就正式开始了。
      我们是从 西安 出发,走京昆高速大概一个小时,下高速后走省道两个多小时经过 蒲城白水 最后到达 黄龙 。省道路况不错,一路风景也很好,尤其是到了 黄龙 界内,感觉到了一个超大的森林公园,哪里是黄土高坡啊,分明是小 江南 ,说 日本 都有人信,哈哈夸张了,上几张图看看。

路上有一处非常美的景点,叫16号风机观景台,在 黄龙县 界头庙镇,由于根本没有标志,去的时候完美错过,为了弥补我们周日就走原路回来,否则可以去完树顶漫步直接 上高 速回的。
      路上没停,所以我们五点多就到了,找到住的地方放下行李,先开车熟悉了下县城,后来找了个 延安 沾沾吃的圆滚滚,回到宾馆追延禧攻略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