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太原,周末两天可以去哪之云顶山
2018-08-31发布 1132浏览
马hhLv4

• 出发时间 2018-07-20

太久没有一个人出来玩,相机也压了很久,查了查攻略,给相机充好电,第二天早早就开上小白上路了。是阴天,又是第一次 上高 速,还是一个人,,,,好鸡冻呀🤪。
沿途会经过我国第二长的公路隧道——西山隧道,13多公里,第一次开车走着么远,一路 马里 奥有没有😆,不过一直开到上雁门村,道路两侧的风景才慢慢变美,慢慢变慢,开始走走停停拍拍照。

这个月份去,是收门票的,一人25一车10,但是看攻略说是有些月份是不需要的。

过了收费处再往前开,山脚下是一个还不成规模的停车场。
云顶 山海拔有2700+,植被茂密,云杉矗立,当天恰逢阴天,不时飘点毛毛雨,湿度很大,山路又陡又滑。有登山鞋、登山杖最好不过,但是也碰见了穿带跟凉鞋的亲😏,不想爬山可以骑马的,来回150-200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