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凯恩斯的N+1个理由|在南纬17°的冬天,吹22.5℃的海风
2018-08-31发布 2288浏览
阿久的旅记Lv34

• 出发时间 2018-07-31

在南纬17°的冬天,吹22.5℃的海风

Make sound stereo.
Make Dreams stay real.
请让你的梦想成真,而不要让它永远只是梦想
很多年前,第一次出远门旅行的时候,我想着要是有一天能够出国旅行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后来,出国旅行成了我的家常便饭,于是便想着脚步如果踏出 亚洲 那真是太幸福了;
没过多久,我就去了 欧洲 ……
所以,无论梦想有遥远
我始终坚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
在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后,我们终会抵达
而在这个 杭州 38度高温的夏天,我来到了南纬17度的 凯恩斯 ……

一、有些事现在不做,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做了

毫无意外,这次 凯恩斯 之旅中,最刺激的莫过于跳伞啦,先来看一段我跳伞的视频吧~

在和小伙伴们确定要去 凯恩斯 之后,我们就开始商量每天要玩些什么,而在众多备选项目中,我最最想玩但又有点担心的便是跳伞。
在这之前,去游乐园我玩跳楼机也是需要小伙伴带着的那种,过山车基本不会尝试,但这一次,犹豫再三后,我还是选择了去跳伞——反正也就是一下子就下去的事情。
这是我们来跳伞在等待的地方,人还挺多的。

凯恩斯 ,跳伞基本分两种,一种是在田里降落,而另一种则是在海滩上降落。为了看到美丽的风景,在咨询了熟悉业务的小伙伴后,我果断选了稍贵些但景色绝美的美神海滩。美神海滩是澳洲最美夜市全球十大最美跳伞地。坐小飞机到14000英尺高空,然后被教练带着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