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达累斯萨拉姆
2018-09-01发布 1019浏览
程雪晴Lv5

多哈 到达累不到6个小时的航班,下午四点落地,从机场开去酒店路上一个小时。这次的酒店位于市区,感觉和在约堡的酒店有些相似。

落地后和同事约着去远近闻名的 Captown Fish Market餐厅吃饭,我点了一份大份的龙虾

龙虾的卖相好过味道,可能是不常大吃龙虾这种食物,在吃之前会把它想象得无比美味,觉得如果这顿饭没点它绝对是件抱憾终身的事情,可一旦点了之后却发现味道口感不过尔尔。

首先说口感,龙虾肉不如一般的河鲜肉质鲜美嫩滑,不知道是烹饪的原因还是本身这龙虾肉就如此紧实,比较难咬。
其次是味道,龙虾肉有一股淡淡的糊味,搭配上浓郁的美乃滋和芝士,入口蛮厚重,喜欢这两种配料的人应该会蛮中意这一口,但如此浓郁的酱却盖不住糊味。

主食我选的是炒饭,炒饭里搭配有新鲜的蔬菜粒,米饭口感很一般,因为是 非洲 ,我能理解米饭不好吃,谁让我嘴馋想吃米饭呢。

这顿龙虾全价65000TZS,折算成RMB200左右,我以前没吃过大龙虾,觉得这个价格应该算便宜的,但这家餐厅以海鲜做主打,龙虾还做成这个样子,着实有些失望。

同行的同事们说这里东西很好吃,她们都吃得很开心,我也不知道是自己点错餐了还是要求过高,并不满意这顿饭。

同行的同事们。

早餐在酒店的自助餐厅吃的,这家的自助早餐是西式的,老几样,蛋肉类面包蔬菜 沙拉 水果,饮品有整颗的椰子和鲜榨果汁,算去过的这些 非洲 酒店早餐里出品比较好的,早餐全价40000TZS,折合RMB120左右。
这次的自助早餐没有把自己吃撑,秉承着八分饱就好的原则,吃完身心愉悦。

这次落地后没有出去探索达累这个城市,昨晚坐车去餐厅的路上小小地感受了一下这个城市。城市道路比较拥挤,周末晚上的交通非常拥堵,大马路上车辆排成长龙,行人穿梭其间售卖小商品,车辆通行靠抢路和按喇叭,交警扯着嗓子指挥车辆通行,好在来回也没见出交通事故,大概当地人都习惯了这种出行模式。

除了外出就餐,这次还试了酒店的自助早餐。总体感觉酒店的早餐吃的比较得我心意。

下次,下次应该不会再有机会来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