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山一日游
2018-09-02发布 10657浏览
VincentalentLv33

• 出发时间 2018-09-01

早上乘坐7.30的 鹰潭 火车站的K2公交车(是大巴样式的~最早6.40~在 鹰潭 火车站广场的左手边的公交场站),约摸半个多小时到达终点站   龙虎山 服务中心。
然后在 售票中心的自助取票机上刷身份证取票,有小姐姐帮助,很方便快捷。我是马不停蹄,午饭也没有吃哦,我的风格,出去从来不吃午饭。走了7个来小时,4万来步。一天把所有景点都打卡完了。如果慢慢悠哉旅行,时间请自由调整。

鹰潭火车站 点击查看大图

取票后 可以快速 浏览一下 地质博物馆 和 道教馆。 道教馆的干尸 吓人一跳,一个人不要看哦,晚上都想起来怕怕

然后根据指示牌 进入景区的 检票口,很明显,几分钟就到了。

检票后(两日票第二天要用身份证的,怕人窜票)沿着检票凉亭直接走到观光车上车点。有观光车和小火车🚉,随意乘坐。 因为正好前一班刚刚发车,说是到栈道入口也就十几分钟,然后我是走进去景点到栈道的。栈道是观光车经过的第二个停靠点。 第一个停靠点要经过  龙虎山 花语世界。

*注通票的各个景点进入一次就不能再进了,但是观光车和小火车可以无限次来回乘坐,竹筏也只能坐一次(因此竹筏请自己协调好路线方向,建议回程乘坐)。

检票后,从栈道入口上去,沿着栈道走约1.5 个小时(沿途拍照赏景,还看到小松鼠)就到了象鼻山景点了(有个突出的观景台和拍照的)。拍照后直接从象鼻 山东 门出去哦,先不要捉急走 象鼻 山南 门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