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罗兹奥林匹克公园令人惊艳的盐沼
2018-09-03发布 558浏览
上海旭日东升Lv26

• 出发时间 2018-07-09

当夏季高温席卷北半球时,南半球却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冬季。2018年7月5日从北半球的 上海 飞越10个小时来到南半球的 澳大利亚 悉尼 过“暑假”,不过即使是在冬季, 悉尼 以北的气候却以凉爽舒适为主。这次行程总共40天,澳洲实在太大,可以玩的地方也实在太多,而我们选择了较轻松、懒散的行程,在 悉尼 及近郊深度游,涉及的小镇景点是旅游团到达不了的,这些景点在以后的博文中会介绍给朋友们。来 悉尼 后,第一个景点选择了距离 悉尼 市中心14公里的Rhodes( 罗兹 ),这地方有一部分奥林匹克公园,里面有一片红树植物群落为主的沿 海盐 沼,好漂亮!还有个废船拆卸遗迹,有一艘因生锈的船体上长满茂盛的红树植物而被人们称之为“漂浮的森林”,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摄影爱好者。

Rhodes( 罗兹 ),是位于距离 悉尼 市中心14公里的水边半岛,包括一部分奥林匹克公园。在众多 悉尼 华人区中,Rhodes( 罗兹 )虽然不是最大的一个,但是较高的华人比例、便利的交通便利、齐全的生活设施和公寓三面有水的独特优势,使得它日渐成为 悉尼 人眼里令人瞩目的时尚新区。

上世纪三十年代至八十代,这里是 悉尼 工业制造业的基地;但是,自九十年代以后,政府看到了该区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于是情况得到了根本转变。如今的Rhodes早以其优美的景色、发达的商业而成为人口密集且新房林立的高尚新区,便利的购物及交通设施使得 悉尼 Rhodes成为众多购买者关注的焦点,也成为了海外人士最关注的区域之一。

Rhodes因三面环水,拥有长达1公里的观景水岸,显得格外养眼。同时,这个区还被无数星星点点的绿色植被所包裹。风光如画的河畔景色,分分钟会让人以为置身于郊区中,但是,这里极具现代设计感的办公大楼、热闹的商圈、繁忙的交通,又让这里充满人间的烟火气息。两种风格的互相交叉,让这个 悉尼 华人区散发出迷人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