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海
2018-09-03发布 3453浏览
晴天Lv16

• 出发时间 2018-08-18

香格里拉 ,我们悠哉的游玩了几个地方,其中之一就是 纳帕 海,这里风景秀丽,牛马成群,在蓝天白云☁和镜面般的湖水俨然组成了一幅天然画卷,让人看了甚是心欢。

纳帕海依拉草原 点击查看大图

去到 纳帕 海的交通可以是租小车,电瓶车,或者有一个最经济实惠的交通就是公交车,12路公交路线刚开通不久,所以知道的人不多,一个人2元就可以环 纳帕 湖一圈,招手即停,半小时一班车。

纳帕 海自然保护区位于 云南迪庆 藏族自治州的 香格里拉 县。建立于1984年。总面积31.25平方公里,海拔3266米,湖泊积水面积660平方公里。[1]属湿地生态类型保护区,主要保护对象为高原季节性湖泊、沼泽草甸,是黑颈鹤等候鸟越冬栖息地。这里是中甸县最大的草原,也是最富于高原特色的风景区之一。

由于藏民的悉心爱护,每当秋季来临,许多飞禽便光顾这里,如黑颈鹤、黄鸭、斑头雁在草原上空高飞低旋,情景颇惹心喜爱。

纳帕海依拉草原 点击查看大图

纳帕 海伊拉草原是不需要门票的,但如果想到围栏内的私人草原内拍照骑马是需要收取费用的。路上也看到一些游客悠闲的骑着马🐴,看着风景,想必别有一番趣味吧!如果进入草原,特别是雨后,建议带上鞋套,避免鞋子弄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