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妈的镇远,西江苗寨三日游
2018-09-03发布 1060浏览
wushan533Lv15

• 出发时间 2018-08-31

总有那么些时候,想带着老妈出去走走,出去看看,让劳累的老妈停下来…临时发现有几天休息,就订好车票,背上行囊开始了我们慢走慢看之旅

看了很多人的攻略,也看了很久的百度地图,最终还是选择了 长沙 南— 三穗 的高铁,出了 三穗 高铁站,门口有卖客运的窗口,花了17买了一张前往 镇远 的中巴车(PS:全程1.5小时,是属于山路一类,路况差,很颠簸,真的是上山下山路)

下午1点左右我们来到了 镇远镇远 火车站和客运站是隔着一条马路,很方便,到了客运站我们是打的去的住宿处,可能被司机坑了,花了10块钱 ,办理好住宿我们就直接开始了我们 镇远 休闲之旅
住宿我们是美团订的檀庄小荷客栈,临河房,很温馨,对面是酒吧一条街,楼下是吃饭的(旁边50米左右有网红店—苗乡情土菜馆),我们吃了一顿,感觉是份量超级足,老板亮超级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