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在泰国
2018-09-03发布 900浏览
潇水若若Lv9

• 出发时间 2018-03-09

本着一场吃吃吃的目的,选择了 泰国 ,一路上的节奏就是哐哧哐哧。基本行程安排每天都会有逛夜市这一环节, 清迈 的周六夜市、周末夜市、长康路夜市, 拜县 的夜市, 曼谷 的码头夜市,火车夜市…尝遍了各种美食,尤其 清迈 夜市最为干净,美食丰富不可错过

【时间】2018-3-9~2018-3-20
【人物】2人
【花费】20000
【行程安排】
Day 1 济南 遥墙机场(21:40)✈️ 泰国 素万那普国际机(01:50)
Day 2 泰国 素万那普机场 (7:00)✈️   清迈国际机场 (8:15)
清迈 大学-周六夜市
Day 3 清迈   素贴山双龙寺-蒲屏皇宫-古城()-周末夜市
Day 4 拜县  夜市
Day 5 拜县   拜县 邮局-倒立小屋- 黄色小屋 - 大树 秋千-草莓园- 拜县 大峡谷-二战纪念大桥-大象营-树屋-美茵寺
Day 6 拜县 - 清迈 - 曼谷
Day 7 曼谷  暹罗广场-海底世界
Day 8 曼谷  大皇宫-卧佛寺-黎明寺-码头夜市-火车夜市
Day 9 曼谷 - 华欣  禅意夜市
Day 10 圣托里尼 公园-拷汪行宫
Day 11 华欣 - 曼谷 ✈️ 济南

除了最后一站的 华欣 所有行程一个月之前已经计划完毕,机票提前一个半月订好,个人觉得还是很划算。⏰出行早定酒店和机票会省下一大把费用

旅途正式开始啦~
✈️凌晨抵达 泰国 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拿好在飞机上填写好的入境单等待通关。出关处人山人海,队伍S型排列,但是秩序很好,出关时间在1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左右。
我们的第一站 清迈 ,直接在机场等待早班机飞往 清迈 (7:00-8:15)直接订好接机服务,非常方便

Day2 清迈大学-周六夜市

抵达酒店,因为11点才能入住,寄存行李去 清迈 大学转转

需要在入口购买门票(成人门票+电动环保车60泰铢)统一乘坐环保车参观浏览,可在净心亭稍作停留拍照

泰国 第一站- 清迈 大学
清迈 大学是 泰国北部 首屈一指的高等学府,创立于1964年。校园中有草木繁茂的绿地、掩映在树林 中宁 静的水池,环境非常不错。大学主校区坐落在素贴山的东边。需要在校园正门花60泰铢乘坐校方安排的观光车进行游览。 清迈 大学的校门小而精致,典型的泰式风情。进去后,游客就被安排乘坐观光车。大概每30分钟有一班车,会先带你在校园的中央区域转一圈,然后在佛楼、净心湖稍作停留,供游客下车走动、拍照,之后再返回正门结束游览,全程约30-40分钟。观光车上有中文讲解,但在乘车过程中游客不能随意下车。
个人认为作为一所大学主要是感受它的文化底蕴,而不是单单作为一个景点。可能由于 清迈 大学有汉语专业专业所以感觉整个 清迈 汉语的普及程度很高,是一个玩起来很舒服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