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国土耳其的蜜月之旅——13天逆时针自驾(切什梅、阿拉恰特、费特希耶、以弗所、卡帕多奇亚)
2018-09-04发布 5234浏览
冬❤小妞Lv15

• 出发时间 2018-09-03

蜜月去哪儿啊?

这次蜜月行的变动可以说是比较大的,我们的婚假凑上周末有15天,开始本来打算去 越南 深度游,后来网上一查8月是 越南 的雨季,随即改成了 巴厘岛 (后来地震了,幸亏没去),看了些攻略也问了些去过的朋友,七八天就够了,想充分利用时间可以再去趟 稻城 亚丁,后来我学生说这俩地方离那么远,算下来也不会少花钱。思来想去,正值旺季的网红 土耳其 就最终成了我们的蜜月旅行之地。

婚假请在9月初,婚礼在8月底,而这时候已经是7月底啦,距离出发只有不到40天,于是赶紧办签证,订机票,计划行程,由于时间紧迫功课做的不详细(导致后来走了不少弯路啊😂),只是抢了一晚的网红 苏丹 洞穴酒店,还收藏了些每个需要过夜的城市的酒店,大概规划了出行路线,在下图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晚库萨达斯

☞关于签证

土耳其中国 是电子签证,其实非常好办,可以自己去官网办理,签证费60$,而我是在tb办的416一人而且是保过,拒签的话退全款,2天就出签了。其实最省事的就是在tb、去哪儿网等网站办理,非常适合我这种懒人啊,感觉现在已经离不开tb了

☞关于机票

出签之后就要买机票了✈️,其实对于机票已经关注好多天了,最便宜的是俄航,买的时候一直涨价没买上(还好没买上,听我姐说战斗民族的飞机是非常有战斗敢的。。。)

同时还对比了马蜂窝、飞猪、去哪儿网,飞猪最便宜但是不容易买到,价格变得特别快。

在我正着急着订不到便宜的机票时,突然发现 阿联酋 航空的出发落地时间还不错,于是立马在马蜂窝上订了, 北京伊斯坦布尔 往返4835,买完就涨价了,所以另一张是在去哪儿网买的贵10块钱。

当时想着 迪拜 那么有钱,航空公司肯定也不会差,虽然贵了些,但事实证明 阿联酋 航空确实好,吃的不错,空姐漂亮,机场也有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