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时尚小夏:在青龙峡种下不老的爱情
御时尚小夏Lv15

• 出发时间 2018-08-17
  • 人均费用 2000

前言
青龙峡是天然的避暑胜地,这里是霾外 桃源 、养生福地佳誉,更是有“中原第一大峡谷”之美称。青龙峡千年榔 榆林 见证爱情、护佑爱情千年不渝。每棵榔 榆树 上都系满了许愿的条幅,锁上同心锁,祈愿爱情生生世世,相待温暖,不离不弃。 是情侣同游的好去处。
收起见证爱情的好去处她缓缓而来,你深情相迎,慢慢喜欢你,余生全是你,一遇见,就是一辈子……

你想要的爱情一定是这个样子,来青龙峡许愿吧,定能得到你想要的圆满。

当然,旅行中不能少了Doughnut包,使我青龙峡之行更加圆满,只因它旅行箱般的贴心,只因为全开口设计,找东西方便快捷。
在青龙峡,看风吹过,看鱼儿自在游于水中,而我自在行走天地间。

当青龙峡的缆车将我悬于空中,俯瞰青龙峡俊峭秀美山间,深邃清幽,我看到了悬于空中的浪漫,在这里,我听到一个传说——有一个爱情故事,流传至今。